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2010年裁判文书  
2010年裁判文书
2011年裁判文书
2012年裁判文书
2013年裁判文书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裁判文书 >> 民事裁判文书 >> 2010年裁判文书 >> 浏览文章
(2010)鼎民初字第114号
作者:佚名 日期:2011年03月10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民事调解书

 

2010)鼎民初字第114

原告:向*,男,*族,*826出生,住广东省***二路832号。

委托代理人:朱*磊,男,汉族,*117出生,住湖北省***。

被告:谢*海,男,*815出生,住肇庆市鼎湖区*镇*村委会一组5队南巷103号。

被告:吴*莲,女,汉族,*1112出生,住肇庆市鼎湖区*办事处第一居委会**30号新城。

委托代理人:张*华,广东**律师事务所律师。

委托代理人:肖*峰,广东**律师事务所律师实习律师。

被告:中国**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浮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住所地:*浮市**号。

负责人:唐*。

委托代理人:同*余,男,汉族,*54出生,住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司的职员。

被告:中国*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肇庆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住所地:肇庆市**“*·*”3号楼**号房。

负责人:袁*强。

委托代理人:练*芳,该公司职员。

原告向*诉被告谢*海、吴*莲、**公司、*公司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一案,本院于2010713受理,并依法适用普通程序公开开庭进行了审理。

原告诉称:20091224,王*贵驾驶粤HK*号小汽车在321国道上自东向西行驶,行至国道321线740m+600m时,与被告谢*海驾驶的粤H*号中型厢式货车发生碰撞,造成王*贵受轻微伤及粤HK*号小汽车受损的交通事故。经肇庆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二大队认定,事故因被告谢*海未注意行车安全等原因所致,由谢*海对事故负全部责任,王*贵无责任。事故发生后,原告将粤HK*号小汽车送往肇庆市端州区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修复,共支出维修费70507元。粤H*号中型厢式货车在被告**公司处购买了保险,保险单号为AGUZIODCTP09B0040600AGUZIODZH809B000423J。同时原告的粤HK*号小汽车也在被告*公司处购买了保险,保险单号为2041601290351090027820416012903010900263。起诉请求判决:1、被告谢*海赔偿原告车辆维修费70507元;2、被告吴*莲对上述车辆维修费承担连带赔偿责任;3、被告**公司在强制险财产损失保险的2000元保额范围和商业第三者责任险的300000元保额范围内承担保险赔偿责任,被告*公司在车辆损失险210000元的保额范围内承担保险赔偿责任;4、本案的诉讼费由四被告承担。

本案在审理过程中,原告申请撤回对被告*公司的起诉,本院已予以准许。经本院主持调解,原、被告双方达成如下调解协议:

一、   被告中国**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浮中心支公司于本调解书生效之日起25天内在交强险和商业第三者责任险的保险责任范围内向原告向*赔偿车辆损失费50000元及车辆施救费280元;

二、   本调解书生效并履行完毕后,原、被告双方不再就本次交通事故赔偿事宜互相追究责任;

三、   本案受理费782元由被告吴*莲承担,因该费用已由原告向法院交纳,被告吴*莲于本调解书生效之日将该费用直接支付给原告。

上述协议,不违反法律规定,本院予以确认。本调解书自双方当事人签收后即具有法律效力。

 

 

(本页无正文)

              

           

人民陪审员       

 

 

OO十二月二十一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