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政务公开  
 
  最新信息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邀
·鼎湖法院:“三八”巾帼风采录
·2023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3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2年
·关于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新
·关于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新
·关于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新
·关于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新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政务公开 >> 浏览文章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邀请招投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作者:佚名 日期:2023年03月20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关于邀请招投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根据我院新审判法庭配套项目的实际工作需要,需对配套项目的设计(含造价预算)、监理、测评等第三方服务开展招投标工作。因上述第三方服务在政府采购中属分散采购类别,需社会招投标代理机构开展,请有意向的招投标代理机构,于2023年3月27日下午17:30前将以下资料邮寄或交至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综合办公室。

1. 营业执照复印件(盖章);

2. 机构介绍材料;

3. 3年党政机关、法院系统的第三方服务招投标案例情况。

报名材料由我院综合办公室温先生(0758-2625703)负责收集、督察室派人查验,所交付的资料作为我院选定社会招投标代理机构的依据。重复报名、不在规定时间报名、漏填、错填均作废处理。

联系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坑口街道长园路8号鼎湖区法院综合办公室。

特此公告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3年3月20日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