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法院新闻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法院新闻 >> 浏览文章
鼎湖区委书记陈家添等领导到我院调研和指导工作
作者:佚名 日期:2010年09月09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陈家添书记等领导听取我院的调研报告

 

 

我院刘伊君院长在调研会上向区委、区政府领导作汇报

 

 

陈家添书记参观我院网站建设、数字法庭启动情况

 

 

 

 

99上午,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家添,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施东红,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成志一行到我院调研和指导工作。陈家添书记一行首先检查了我院的安保工作以及立案信访文明窗口建设情况,然后听取了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伊君就我院1-8月份工作情况的汇报,再后又实地了解了我院的办公楼、审判庭使用情况以及法院网的情况。

陈家添书记对我院的各项工作都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随着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法院承担了更重的审判任务,近年来尤其在规范化管理、信息化建设以及队伍的公正廉洁乃至各个方面都上了一个新台阶,各项便民、利民、为民的硬件、软件建设充分方便了群众,区委对法院的工作是满意和放心的。

陈家添书记对我院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管好队伍。在新的形势下要求法官要更加公平、公正、廉洁、依法办案,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二是要坚持开展好“松竹梅”工程,坚决防止干警以权谋私,要对干警进行全方位的监督;三是要继续抓好排头兵达标竞赛活动,再接再厉,认真落实上级法院要求,努力完成后四个月工作任务,实现争先创优目标;四是要在现在的社会管理创新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创新,为审判执行服好务,要办好法院网,注意资料更新,提高信息化水平。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