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法院新闻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关于信息化综合运维服务的询
·2022年度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
·2022年度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
·全能干将 华发早生诠释忠诚担
·关于诉讼档案数字化服务采购
·诉讼档案数字化服务采购询价
·关于综合后勤服务配送项目采
·关于开展莲花人民法庭科技法
·关于开展莲花人民法庭审判庭
·2023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法院新闻 >> 浏览文章
鼎湖法院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日期:2023年11月07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为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思想和安全防范意识,持续巩固平安建设成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安全感和满意度,11月4日,我院组织青年干警到永安镇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DSC05135-y600.jpg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设立咨询台、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和礼品等方式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毒品等相关法律知识,并结合相关审判实例和法律法规为群众现场答疑解惑,认真听取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及平安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活动互动氛围热烈,群众纷纷给予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接待群众咨询20余次,进一步拓宽了平安建设宣传覆盖面,推动平安建设宣传入脑入心,营造了全民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携手共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法治氛围。

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保障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持续加大平安建设法治宣传力度,以高质量司法助力基层社会综合治理,为建设平安鼎湖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DSC05144-y600.jpg


上一篇文章:市中院到我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下一篇文章:没有了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