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法院新闻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关于信息化综合运维服务的询
·2022年度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
·2022年度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
·全能干将 华发早生诠释忠诚担
·关于诉讼档案数字化服务采购
·诉讼档案数字化服务采购询价
·关于综合后勤服务配送项目采
·关于开展莲花人民法庭科技法
·关于开展莲花人民法庭审判庭
·2023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法院新闻 >> 浏览文章
市中院到我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佚名 日期:2023年11月07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10月25日,市中院纪检组组长宋崇渊同志率队到我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鼎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国红,全体党组成员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会上,吴国红院长汇报了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前三季度“三个规定”执行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落实“三个规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宋崇渊组长对我院做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及“三个规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警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主线和根本任务,坚决防止形式主义,严防走过场、作虚功,以良好的作风和实际问题的解决彰显主题教育成效。

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院领导要带头填报“三个规定”,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要把全体干警积极性调动起来,要做好填报系统的指导工作,消除干警不敢填报的思想顾虑,提高填报的水平。

三是要充分领会相关精神。定期开展对“三个规定”有关文件和工作要求的学习培训,及时找准问题,完善相关制度、补齐短板弱项,不断增强干警的自觉性,认真落实填报的各项工作。

DSC04817-600.jpg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