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法警大队召开司法警务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日期:2019年03月27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322日,我院法警大队召开司法警务工作会议,回顾2018年工作,谋划2019年工作。会议由法警大队大队长陈铁伦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谭活枝及全体法警参会。

    会上,陈铁伦总结回顾法警大队2018年工作情况。2018年,我院法警大队在院党组和上级支队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审判执行中心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各项警务工作,不断规范执法行为,提升业务技能,创新警务管理,为法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警务保障。

随后陈铁伦组织大家学习2019年全国法院司法警务工作要点》、2019年全省法院司法警务工作要点》以及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会议精神,明确2019年司法警务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陈队长提出,尽管2018年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困难,结合当前警队队伍现状和工作实际,法警大队2019年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要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察队伍的政治建设,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和训练,努力提升个人自身综合素质,增强警队整体战斗力和警务保障能力;三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理念,严格遵守警队规定,优化工作作风,确保为法院的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和机关安全提供更加优质有效、坚强有力的司法警务保障。   

最后,党组成员、副院长谭活枝强调,新的一年将面临新的挑战,法警大队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全国法院全省法院2019年司法警务工作要点以及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会议要求,继续做好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建工作,加强警务管理工作,明确职责,建立健全各项警务管理制定,不断提升警务管理规范化水平,打造出一支与时俱进、有战斗力的队伍,发挥本职效能,更好的服务司法、服务人民。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