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市中院陈国鑫副院长到我院调研信息化建设
作者:佚名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312日下午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陈国鑫一行四人到我院调研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我党组书记、院长温汛强,分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党组成员黄力聪挂职副院长张荣森及相关庭室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陈国鑫副院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温汛强院长关于信息化建设的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诉讼服务中心数字法庭、执行指挥中心、机房及多功能会议室,并详细了解了智能诉讼服务系统、庭审直播系统及执行指挥系统的使用情况。

陈国鑫副院长对院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信息化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基础性的工作,能很好地提升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因此需要持续加大力度推进信息化建设应用,切实发挥信息化工作成效。一要加快信息化硬件建设,夯实信息化建设的基础;二要推动信息化平台优化升级和深度应用;三要两级法院形成合力,根据法院的建设现状和实际需求合力开发推进共同促进现代科技与人民法院工作深度融合,推动法院信息化建设。

温汛强院长表示,我院将以陈国鑫副院长此次调研为契机,强化思想重视、力争站位长远、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智慧法院”建设,不断提升信息化整体工作水平深入促进审判执行工作与信息化、科技化、智能化融合,实现法院各项工作的良性快速发展。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