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专题报导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专题报导 >> 浏览文章
我院纪念建党九十周年
作者:佚名 日期:2011年07月05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我院纪念建党九十周年

 

七月一日上午,我院组织了全体党员收看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下午,又组织干警收看了全国法院庆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文艺汇演,之后召开了我院纪念建党九十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在我院的大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刘伊君带领全体干警对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大家纷纷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深入人心、振奋精神,并将对我院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产生深远影响。刘伊君院长还对过去一年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院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排头兵达标竞赛活动和案件质量评查工作中党员要发挥的带头作用进行了部署。

我院党组副书记、党支部书记蔡少雄也在会上与全体干警回顾了我党九十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并代表党支部就过去一年的工作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汇报,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

最后,我院对评选出来的谭活枝、谢凤兰、李二女三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全体干警向他们学习。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