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法院新闻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法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再次部署达标竞赛活动
作者:佚名 日期:2010年08月25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鼎 湖 法 院 信 息

20108

年五月二十五日

 

 

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再次部署达标竞赛活动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伊君在五月二十四日参加了全市法院加速推进排头兵达标竞赛活动第一季度小结通报会后,在二十五日早上刚一上班,就组织召开了全体班子成员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党组扩大会议,通报了会议情况,再次部署了在本院开展达标竞赛活动下一阶段的工作。

刘伊君院长首先传达了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伍建昌的重要指示和对我院的深切期望。伍建昌院长要求全体干警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做到目标明确、责任落实,对存在的问题要积极面对、客观分析,对会议上提出的要求要狠抓落实,在下一步要更加用劲、动真格,推动全市达标竞赛上一个新台阶。伍建昌院长期望我院要在前几年的成绩基础上,对取得的成绩保持住、再提高,对落后的地方加把劲、赶上去,班子要有创优和争当全市法院排头兵的信心,要做到责任到人,为全市法院的达标竞赛活动作出积极的贡献。

刘伊君院长同时还通报了全市法院达标竞赛活动情况:在第一季度,我院在全市法院的达标竞赛活动考评中位列第三,上诉发改率、生效案件发改率、结案率、上诉率、信访投诉率、申请再审率、实际执行率等指标值较高,获得了市法院的表扬和肯定,但是民事案件调撤率、行政案件和解撤诉率、非监禁刑适用率、未成年人罪犯非监禁刑适用率、结案均衡度等指标值相对落后,司法统计工作也相对滞后。

针对我院第一季度在达标竞赛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刘伊君院长要求全体干警要按照伍建昌院长的指示和会议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力完成工作任务,对达标竞赛活动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由分管领导一对一帮扶,不能放松,争取下一阶段在全市法院的达标竞赛活动考评中我院能再有进步。党组决定进一步加强司法统计工作,设立专职的统计员,归口研究室管理;二是由分管领导负责,督促各业务庭室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来切实提高各项指标,促进达标。

当天下午,在刘伊君院长还专门邀请了市法院研究室一行到我院指导达标竞赛活动,并对我院的相关业务庭室负责人以及书记员就司法统计工作进行了精心指导。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