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法院新闻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法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我院组织干警到怀集法院参观学习
作者:佚名 日期:2010年08月25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我院组织干警到怀集法院参观学习

 

五月十三日,在两位院领导的带领下,我院立案庭信访室、书记员管理办公室以及研究室的负责人一行到怀集法院参观学习,参观了怀集法院立案信访窗口的建设。怀集法院的院领导和相关庭室负责人向我院参观学习的干警介绍了该院在立案信访以及开展调研信息工作方面的好的经验和好的做法。

怀集法院在立案大厅设立了连接电脑的电子屏,公开开庭排期公告;设立了立案信访“文明窗口”服务专栏以及审务公开栏,对案件受理范围、人民群众来访须知、窗口服务承诺以及诉讼指南等等都公布出来,切实方便群众;把立案信访人员行为规范以及立案庭工作任务公示出来,接受群众监督;在法院大堂正门口安装了安检门,对进入法院人员全部进行安检。

在调研信息工作方面,怀集法院制定了有关调研信息工作方面的规章制度,对撰写调研信息材料有任务,对任务完成与否,则有相应的奖惩制度。

我院干警一行在参观学习之后纷纷表示,将借鉴怀集法院好的经验和好的做法,进一步抓规范的落实,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着力解决存在问题,以加速推进排头兵达标竞赛为目标,为开创立案信访文明窗口和调研信息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创人民满意法院。

 

年五月十四日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