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法院新闻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法院新闻 >> 浏览文章
肇庆铁路运输法院干警到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佚名 日期:2011年03月31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330,肇庆铁路运输法院干警一行七人在专职审委会委员徐强以及党组成员黄智勇的带领下,到我院参观交流,并与我院在家的党组成员开展了座谈。在座谈会上,我院党组副书记蔡少雄向兄弟法院的干警介绍了我院的一些简要情况,肇庆铁路运输法院的徐强委员也介绍了该院的一些工作情况。我院和肇庆铁路运输法院一样都是属于“小而精”的法院,同样存在人员编制少和案件也少的问题。

座谈会后,分别进行了对口部门的一些工作经验交流。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员与肇庆铁路运输法院一行就队伍建设、人事管理、人民陪审员、立案信访工作以及其他工作都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我院党组成员也陪同肇庆铁路运输法院一行参观了我院的安保设施、立案信访窗口建设以及信息化和文化建设,肇庆铁路运输法院一行对我院多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誉。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