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2年
·关于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新
·关于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新
·关于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新
·关于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新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 鼎湖法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佚名 日期:2023年01月19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为总结工作、表彰先进、部署任务,1月18日上午,鼎湖法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党组书记、院长吴国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600-1.jpg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督察室)主任苏锦杨宣读了《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表彰2022年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2022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鼎湖法院班子成员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全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再创佳绩。

600-2.jpg

600-3.jpg

600-4.jpg

600-5.jpg

党组书记、院长吴国红全面回顾了我院2022年工作情况,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院干警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吴国红院长要求,全体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实干为先,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新部署新要求,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以忠诚担当、高度负责、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做好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在实现鼎湖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司法新担当、体现司法新作为,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做好风险防范化解;二是坚持发挥审判职能,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三是坚持司法体制改革,深化智慧法院建设;四是坚持落实司法为民,主动回应群众关切;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建设过硬法院队伍。

回顾过去共奋进,展望未来谱新篇。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法院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下一步,鼎湖法院将继续围绕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强烈的担当精神开创法院工作新篇章!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