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银发汇聚献良策,句句诤言话发展--我院召开离退休干部“建言二十大”专题座谈会
作者:佚名 日期:2022年05月18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征求意见的工作部署,5月17日上午,我院召开离退休干部“建言二十大”专题座谈会,认真听取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凝聚智慧和力量。

600.jpg

座谈会上,我院9名离退休干部围绕主题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就老人晚年生活质量、社会老龄化日趋明显等问题各抒己见,建诤言、献良策。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饱含对党和人民事业的热情,在推动法院发展过程中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老同志们的发言,每一句都饱含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满腔热爱,倾注着对我院高质量发展的真诚关注,闪动着奋斗多年积累的经验智慧,也承载着对于党的二十大及未来发展前景的热切期待,我院将认真归纳整理、分析研究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持续汇聚老同志智慧、凝聚老同志力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幸福感,推动法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