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参观“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图片展暨 “赓续红船精神 勇立时代潮头” 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作者:佚名 日期:2021年07月28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7月27日,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广强带领党员干警到鼎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图片展暨“赓续红船精神、勇立时代潮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tap2.jpg

    活动中,党员干警聆听党的光辉故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观看详实的文史资料和七一勋章获得者王兰花事迹视频短片我院优秀共产党员杨清还作了感想交流。

tap1.jpg

此次活动,丰富了党员干警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励和引导他们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对党忠诚、为民服务,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用最平凡的坚守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