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官司法为民暖人心,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作者:佚名 日期:2021年04月21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4月20日,肇庆市端州区小天使幼儿园向我院梁永康法官赠送一面“怀爱民之心,办利民之事”锦旗,真挚地表达了对法官耐心释法及司法为民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本院在受理原告肇庆市端州区小天使幼儿园诉被告肇庆市某局行政纠纷一案后,经梁永康法官审查,认为该案直接涉及幼儿园老师的个人权益,应该由涉案幼儿园老师个人提起诉讼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梁永康法官立即与原告联系,向原告耐心解释有关法律的具体规定及详细释明案件情况,最终原告被法官的耐心释法所打动,决定向法官赠送锦旗以表谢意。

    鲜红的锦旗不仅是当事人对法官司法为民的认可,也是对法院工作的认可。接下来,我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宗旨,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作为奋斗目标,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幸福感。

tap1.jpg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