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二次座谈会
作者:佚名 日期:2021年04月20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4月16日上午,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检察院干警、律师、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案件当事人、企业家、群众等社会各界代表参加,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我院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tap1.jpg

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温汛强通报了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内容,主动公开我院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的具体内容和主要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要求。

与会代表们充分肯定我院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方面作出的努力,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紧扣队伍教育整顿主题,讲问题、谈意见、提建议,如建议强化法律知识培训力度,充分发挥人民陪审员作用;创新司法服务机制,深化行政诉讼繁简分流程序等。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温汛强院长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交流发言后,对各界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我院将认真梳理与会代表反映的意见建议,认真做好整改和提升工作,用实际行动回应社会各界的关切。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做到学习上再坚持、认识上再提高、思想上再发动、责任上再压紧、工作上再落实,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