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佚名 日期:2020年01月16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1月14日上午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组书记、院长温汛强作总结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温汛强院长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介绍了我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具体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温汛强院长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院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体党员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深走实。

温院长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思想不松、精神不懈,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把牢政治方向,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充分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上级法院工作思路、目标定位,重点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坚持以党建为统领,确保法院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坚持运用好教育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务求严肃认真抓整改;四是坚持做好司法保障,提升为民服务意识。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