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黄登魁同志家庭荣获“肇庆市最美家庭”称号
作者:佚名 日期:2019年01月10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到千家万户,肇庆市开展了“我推荐我评议2018年肇庆市文明家庭、最美家庭”评选活动。日前,经过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评选,我院推荐的黄登魁同志家庭荣获“肇庆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此前该同志家庭也获得了“鼎湖区最美家庭”称号。

      黄登魁同志有一个和谐美好、相敬相爱、积极进取的温馨家庭。夫妻爱岗敬业、事业有成,一对儿女热情礼貌、健康上进,老人安享幸福晚年,一家其乐融融,赢得了邻居及亲友的赞美。在工作和生活中,黄登魁和家人一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弘扬尊老爱幼、勤俭持家、团结邻里的家庭美德,在广大干警中树立了“孝亲敬老、关爱家庭、干事创业、奉献社会”的好榜样。

    近年来,我院党组高度重视法院文明创建工作,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要求和关于“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继续积极探索,广泛深入地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重要批示精神,结合思想政治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积极开展各种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通过开展“清廉好家风”专题教育活动、组织观看廉政专题教育片、开展家风事迹宣讲活动、开展廉洁家风党课活动等,自然而然地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全体干警教育中,同时也增强了干群队伍凝聚力和幸福感,提升了法院整体文明形象。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