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区委书记陈宇航高度肯定我院工作
作者:佚名 日期:2018年01月11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1月2日,区委书记陈宇航在我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函》上批复:“2017年,鼎湖人民法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把各项工作摆到服务主战场中去,成绩显著,成为各部门的典范,号召各部门向法院学习,并预祝2018年取得更大成绩。”

陈宇航书记的批复,是对我院在审判执行各个方面付出努力和取得成效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院肩负司法重任的殷切希望,极大地鼓舞了我院干警。近年来,我院党组高度重视、精心谋划,院领导身先士卒、带头攻坚,全体干警发扬“勇于担当,事不避难”的精神,出硬拳,拿实招,办结了一批疑难杂症案,彰显法律威严,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2017年我院共收案2030宗,结案1950宗,结收案比为110.98%,结案率为96.05%,我院的结收案比和结案率均居肇庆市基层法院首位。

2018年,我院将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在区委的领导和区人大的监督下,积极争取社会各界人士的理解和支持,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司法公正,改革创新,为我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鼎湖加快建设成为肇庆未来发展核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