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与鼎湖区农信社召开推进收贷工作协调会
作者:佚名 日期:2017年11月02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我院与鼎湖区农信社召开推进收贷工作协调会

 

为贯彻落实市、区以及上级法院关于涉农合机构案件审判执行工作的部署,1027日下午,我院与鼎湖区农村信用社在我院六楼会议室召开推进收贷工作协调会。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谭活枝,执行局局长彭坚,立案庭庭长杨清以及执行局有关工作人员,鼎湖区农村信用社主任闲光伟及该社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鼎湖区农村信用社有关负责人就该社39宗涉诉贷款案件作了情况说明,对推进收贷工作提出了请求和建议。我院执行局局长彭坚及有关案件负责人逐一对相关案件作出了详细的分析,并就加快解决涉诉贷款案件提出了应对措施。双方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涉诉贷款案件的配合方式、解决方法,有效促进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鼎湖区农村信用社对我院执行工作的认真负责、规范高效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接下来将大力支持配合法院的各项工作,做好案件的跟踪落实和材料提交工作。

  谭活枝副院长表示,法院将统筹协调,周密部署,积极开展执行专项行动,加快推进金融案件审判执行工作,全面提升审判执行质效,促进此类案件顺利、高效解决,切实维护金融安全。
上一篇文章:我院干警热议十九大
下一篇文章:摇珠公告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